斯诺游戏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查看: 3726|回复: 52

Chinese team到底有多 sha逼

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4Rank: 4

UID
6823
铜币
3459 个
威望
16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2019

随便逛逛来论坛一年了来论坛两年了Lv.4

发表于 2013-4-21 13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.-.-.-Ran 于 2013-4-21 13:54 编辑

我是个很友善的人。但是。对chinese team真心无语了。刚才野战。我们这边有人T我。你们不告诉我有人T我也就算了。chinese-LOL尼玛还喊11.。我就无语了。最无语的是被T后我私聊问他们三个人其中一个。他说。chinese-LOL他喊11关我们什么事。我就去年买了个表了!!啥也不想说了。

Rank: 2Rank: 2

UID
14405
铜币
130 个
威望
14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100
发表于 2013-4-21 13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oh man 对他们我只能说我去年买了个小金表

我就是基佬,你倒是来咬我啊

Rank: 4Rank: 4

UID
13569
铜币
3682 个
威望
293 点
贡献值
5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1751

Facebook随便逛逛铜币算什么有钱来论坛一年了来论坛两年了Lv.4来论坛三年了论坛五年老司机

发表于 2013-4-21 13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节哀,求奖励

Rank: 4Rank: 4

UID
6823
铜币
3459 个
威望
16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2019

随便逛逛来论坛一年了来论坛两年了Lv.4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1 13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brianbo 发表于 2013-4-21 13:49
oh man 对他们我只能说我去年买了个小金表

真心无语了。做个任务容易吗。真把我给惹火了。

Rank: 2Rank: 2

UID
14405
铜币
130 个
威望
14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100
发表于 2013-4-21 13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见到就换房吧 无所谓 他们游散组织 没人管 你懂得  我们躲开就好了

Rank: 4Rank: 4

UID
5454
铜币
3122 个
威望
5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2194

Facebook手动玩CF太累了!随便逛逛来论坛一年了Lv.4

发表于 2013-4-21 13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team 不是term

Rank: 4Rank: 4

UID
6823
铜币
3459 个
威望
16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2019

随便逛逛来论坛一年了来论坛两年了Lv.4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1 13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brianbo 发表于 2013-4-21 13:52
下次见到就换房吧 无所谓 他们游散组织 没人管 你懂得  我们躲开就好了

唉。。。。。。

Rank: 4Rank: 4

UID
15029
铜币
12996 个
威望
4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1185
发表于 2013-4-21 13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lol就是个sb
黑色看到他就想踢

Rank: 2Rank: 2

UID
11261
铜币
7886 个
威望
4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346
发表于 2013-4-21 13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 你之前说看到我们战队就T一次 所以我才说跟我们战队其他人没关系的。 在这里解释一下

Rank: 4Rank: 4

UID
6823
铜币
3459 个
威望
16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2019

随便逛逛来论坛一年了来论坛两年了Lv.4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1 13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TVAV 发表于 2013-4-21 13:56
楼主, 你之前说看到我们战队就T一次 所以我才说跟我们战队其他人没关系的。 在这里解释一下

行啊。你把LOL 给T了我就解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斯诺游戏社区

GMT-8, 2024-6-16 11:11

© 2011-2024 斯诺游戏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