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诺游戏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楼主: -尐柚孒.

我是有血光之灾咩? 这是为何啊?

  [复制链接]

❤打败熊猫当国宝❤

Rank: 3

UID
4706
铜币
33017 个
威望
52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517

Facebook我是妹子来论坛一年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4 15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一的信仰ら 发表于 2013-10-14 14:58
叼炸天 这年代还有女生会煮饭做菜..

怎么会没有?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. 看透我的逞强. 在乎我的忧伤?

❤打败熊猫当国宝❤

Rank: 3

UID
4706
铜币
33017 个
威望
52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517

Facebook我是妹子来论坛一年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4 15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发表于 2013-10-14 15:19
你看我样子像么

我要在美国我用得着叫你帮我注册号么

哦谢特? 你在西班牙 0 0?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. 看透我的逞强. 在乎我的忧伤?

Rank: 3

UID
10147
铜币
667 个
威望
2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464
发表于 2013-10-14 15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-尐柚孒. 发表于 2013-10-14 14:36
你怎么可以这样和你师奶说话

我师傅也这样跟我说话

Rank: 4Rank: 4

UID
468
铜币
1506 个
威望
182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2211

系统特别照顾我几率跟我有仇吧?来论坛一年了随便逛逛Lv.4来论坛两年了来论坛三年了

发表于 2013-10-14 15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-尐柚孒. 发表于 2013-10-14 19:19
怎么会没有?

算是国宝级了...

●▽●

Rank: 6Rank: 6

UID
15182
铜币
33796 个
威望
183 点
贡献值
13 点
金币
49 个
积分
5386

系统特别照顾我几率跟我有仇吧?Facebook随便逛逛Lv.4来论坛一年了来论坛两年了来论坛三年了经常来论坛五年老司机

发表于 2013-10-14 15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-尐柚孒. 发表于 2013-10-14 14:52
怎么这么惨

Rank: 4Rank: 4

UID
14368
铜币
2499 个
威望
1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40 个
积分
1140

来论坛一年了来论坛两年了来论坛三年了随便逛逛

发表于 2013-10-14 15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-尐柚孒. 发表于 2013-10-14 15:20
哦谢特? 你在西班牙 0 0?

  2b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你想象力有点丰富喔

Rank: 2Rank: 2

UID
16129
铜币
2184 个
威望
2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226
发表于 2013-10-14 16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-尐柚孒. 发表于 2013-10-14 14:35
我自己猜的  我真聪明

前一个月还在纽约的,
在这边才混了一个月就被你猜到了,
我月底还回去纽约,

❤打败熊猫当国宝❤

Rank: 3

UID
4706
铜币
33017 个
威望
52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517

Facebook我是妹子来论坛一年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4 18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墨 发表于 2013-10-14 16:09
前一个月还在纽约的,
在这边才混了一个月就被你猜到了,
我月底还回去纽约,

你....居住哪里?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. 看透我的逞强. 在乎我的忧伤?

❤打败熊猫当国宝❤

Rank: 3

UID
4706
铜币
33017 个
威望
52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517

Facebook我是妹子来论坛一年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4 18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-薯薯. 发表于 2013-10-14 15:25
我师傅也这样跟我说话

你师父是你师父, 他还是弟弟呢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. 看透我的逞强. 在乎我的忧伤?

❤打败熊猫当国宝❤

Rank: 3

UID
4706
铜币
33017 个
威望
52 点
贡献值
0 点
金币
0 个
积分
517

Facebook我是妹子来论坛一年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4 18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霸气范儿薇薇. 发表于 2013-10-14 15:29
淡定.. 我也是 哎... 前几天刚被人抢劫

omg ,

人安全就是最大万幸了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. 看透我的逞强. 在乎我的忧伤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斯诺游戏社区

GMT-8, 2026-6-27 03:35

© 2011-2024 斯诺游戏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