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,就只能这样了
懂得开飞机坦克,但是连一个小玩笑都不能理解
自己想想,一个陌生人会无缘无故这样损你吗?
你在我心里是什么地位你自己想想
金币我欠你的,不是我施舍你,你爱出气别出在金币上面
这金币送人了 谁爱要留名
他还爱你 #- -##- -##- -# omg @@什么情况 送我吧#97#
现在还负 T.T 参与/回复主题关闭
RE: 有些人,就只能这样了 [修改] 我不会介意得 -,- 浩南Nan1a 发表于 2013-8-5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不会介意得
@@@@@@gay南 #124##124##124# -薯薯. 发表于 2013-8-5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gay南
咋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