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小天。 发表于 2013-8-5 17:59:03

有些人,就只能这样了



懂得开飞机坦克,但是连一个小玩笑都不能理解

自己想想,一个陌生人会无缘无故这样损你吗?

你在我心里是什么地位你自己想想

金币我欠你的,不是我施舍你,你爱出气别出在金币上面

这金币送人了 谁爱要留名


爆我菊花 发表于 2013-8-5 17:59:44

他还爱你

xbcfer 发表于 2013-8-5 18:00:18

#- -##- -##- -# omg

雪球. 发表于 2013-8-5 18:01:52

@@什么情况

MUJJ 发表于 2013-8-5 18:04:04

送我吧#97#
现在还负 T.T

CallMeWhatever 发表于 2013-8-5 18:05:44

参与/回复主题关闭
RE: 有些人,就只能这样了 [修改]

浩南Nan1a 发表于 2013-8-5 18:06:12

我不会介意得 -,-

-薯薯. 发表于 2013-8-5 18:07:37

浩南Nan1a 发表于 2013-8-5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不会介意得

@@@@@@gay南

Iceball 发表于 2013-8-5 18:10:39

#124##124##124#

浩南Nan1a 发表于 2013-8-5 18:12:01

-薯薯. 发表于 2013-8-5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gay南

咋了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些人,就只能这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