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不就结了 给你刷是完全靠运气 REX是99的实力+1%的运气
又扯淡。。什么叫实力? 抽卡不是打的牛逼就能中好吗。纯属是运气而已。 PY.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扯淡。。什么叫实力? 抽卡不是打的牛逼就能中好吗。纯属是运气而已。
-,-有技巧卡的好么亲。不然你可以试试接这个单子然后去刷看看能接了15票就2票没出么你去试试。。 PY.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扯淡。。什么叫实力? 抽卡不是打的牛逼就能中好吗。纯属是运气而已。
-,-有技巧卡的好么亲。不然你可以试试接这个单子然后去刷看看能接了15票就2票没出么你去试试。。 PY.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扯淡。。什么叫实力? 抽卡不是打的牛逼就能中好吗。纯属是运气而已。
-,-有技巧卡的好么亲。不然你可以试试接这个单子然后去刷看看能接了15票就2票没出么你去试试。。 Rex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技巧卡的好么亲。不然你可以试试接这个单子然后去刷看看能接了15票就2票没出么你去试试。。
我知道啊我还有没说的就是除非就是技巧卡了,我又不傻。 Rex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技巧卡的好么亲。不然你可以试试接这个单子然后去刷看看能接了15票就2票没出么你去试试。。
我知道啊我还有没说的就是除非就是技巧卡了,我又不傻。 Rex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技巧卡的好么亲。不然你可以试试接这个单子然后去刷看看能接了15票就2票没出么你去试试。。
我知道啊我还有没说的就是除非就是技巧卡了,我又不傻。 Rex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技巧卡的好么亲。不然你可以试试接这个单子然后去刷看看能接了15票就2票没出么你去试试。。
我知道啊我还有没说的就是除非就是技巧卡了,我又不傻。 Rex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技巧卡的好么亲。不然你可以试试接这个单子然后去刷看看能接了15票就2票没出么你去试试。。
我知道啊我还有没说的就是除非就是技巧卡了,我又不傻。 Rex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技巧卡的好么亲。不然你可以试试接这个单子然后去刷看看能接了15票就2票没出么你去试试。。
我知道啊我还有没说的就是除非就是技巧卡了,我又不傻。
页:
1
[2]